特色治療
心血管保養處方
2020-09-08
3D MRA量子共振檢測儀
模擬核磁共振聲納斷層掃描檢測分析儀
人體是一個能量場,人體細胞在運作時會產生出頻譜,既有肉眼看不見的光譜、耳朵聽不到的聲譜;除了心臟的跳動聲,心泵把血液輸遞至各個器官,各器官也會發出不同聲音。3D-MRA是融合光譜共振分析、量子共振分析及音頻共振分析的核磁共振細胞能量比對健康評量系統。此系統乃是以諾貝爾獎「核磁共振」的O-理論作為基礎。由俄羅斯太空總署所研發出來,藉由體內組織、個別細胞所發出之獨特生物波的特性來追蹤身體狀態的儀器。(身體的每個器官、每個細胞都是一個小小的廣播電台,會發射以及接收訊息。頻率交會點即生物活躍點(測量點)。
藉由3D-MRA可針對癌症檢測,在腫瘤初形成之時就發現癌細胞的音頻訊號,因此能更有效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效果。
3D-MRA診斷儀器將提供您非侵入性的方式以模擬核磁共振聲納斷層掃描檢測分析儀評估健康狀況深入到所有器官細胞層面不同精細度的健康檢查。體檢者只需戴上似耳機的特殊傳送器,即能以腦部神經樹幹構造的電磁震動分析作為基礎,那裏含有關於整個身體的完整資訊。資訊經由我們放在頭上投射腦部樹幹結構診察的特殊傳送器讀取,就能擷取身體健康資訊。而藉著所採集身體所發出的聲譜、光譜及量子波動頻率,評量及檢測身體健康狀況、病源、病情趨勢;如此就能減低被病魔攻擊的機會,達到預防勝於治療的效果。
 
探聽身體之音-預防隱患疾病
當太空人身處外太空時,地面控管人員可以透過”音 ”來得知太空人健康狀況。不用驚歎!前蘇聯政府曾以剖析人體之音作為太空人身處太空時,身體健康功能檢測的儀器,如今已被科學家將它普及到一般民眾皆有機會體驗的健康檢查,讓一般人也可以享受這項尖端科技,隨時掌握自已的健康狀況。
 
3D-MRA不同於一般健檢之特殊性
  • ●非侵入性、非電壓電流刺激、無幅射傷害、免禁食、免打顯影劑、無副作用及不會有任何不適感
  • ●融合光譜共振分析、量子共振分析、音頻共振分析以光速完成10萬個器官組織掃描點
  • ●檢測人體12個系統的細胞組織變化,評估預防不健康情形所需採取之方法,以矯正不平衡狀態
  • ●可測試不同藥物/營養食品影響身體之情形
  • ●可量測治療及藥物/營養食品效果評估
針對心血管檢測之結果,本針所可提供您專屬的個人化心血管配方!若有需要,請於雷醫師門診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