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治療
高能量痠痛雷射治療
2020-09-08
喜望雷射 (非侵入性高能量痠痛雷射治療)

喜望雷射(Hilterapia)是一個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治療儀器,除了能緩解疼痛、消炎、抗水腫的目的外,同時有著促進組織修復的功能。
1.無痛:雷射是一種光的能量,喜望雷射的獨特脈衝設計下,讓治療過程不會產生痛感與不舒適的感覺。
2.安全:獨特脈衝設計,能讓組織充分散熱,治療過程無痛且安全。
3.高能量:最高能量密度能達到5000W/cm²。
4.深層:不只針對淺層組織治療,雷射能量能有效穿透到肌肉、韌帶、關節軟骨與關節內等深層組織產生幫助。

雷射生物效益

根據許多醫學研究結果報告,雷射治療能有效且安全的對於人體產生幫助,主要的效應有三種:
1.光化學:雷射光能讓養分更容易進入細胞促成細胞的代謝與合成作用。
2.光熱:局部溫度增加能讓循環加速,促進養份與氧氣更容易循環到受傷組織,並且代謝掉發炎分子。
3.光機械:光熱效應所產生溫度梯度的溫差,可以對細胞產生機械壓力與正向的刺激,活化血管與淋巴系統。
 

喜望雷射適合對象

  • ●運動傷害:針對各類運動傷害,快速擊退傷害,重回賽場。為歐洲多國運動選手優先選擇。
  • ●疼痛治療:骨骼肌肉系統疼痛治療新選擇,喜望雷射能快速止痛、迅速消炎、增加循環與促進組織修復。
  • ●手術後治療:針對手術(如膝關節置換、骨折固定)後疼痛腫脹,能協助快速恢復日常生活功能。
  • ●肌腱關節修復:針對喜愛運動與長期勞動者,定期使用喜望雷射能有效預防關節肌腱退化與勞損。

 

1肩頸 烏龜脖
五十肩
肩關節夾擠症
2手部 網球肘
板機指
媽媽手
3腰背 下背痛
坐骨神經痛
筋膜疼痛
4臀部 髖關節退化
梨狀肌症候群
薦髂關節炎
5大腿膝蓋 膝蓋退化性關節炎
跳躍肌
鵝掌肌腱炎
6小腿足踝 跟腱肌
足底筋膜炎
足踝急慢性扭傷
 其他:
肌筋膜疼痛症候群
手術後疼痛與僵硬
各種運動傷害
瘀青腫脹
 
 
治療方式 喜望雷射 玻尿酸注射 自體
PRP注射
羊膜/絨毛膜異體移植物注射 高濃度葡萄糖注射 震波治療
原理作用 高能量雷射啟動細胞生物效應,達到組織再生 增加骨關節腔潤滑,減少磨損 血漿離心出的血小板與生長因子,促進組織癒合 含285種生長因子、細胞激素及趨化因子,促進軟組織癒合 經過滲透壓作用,引起組織發炎反應後,重新啟動細胞生長 高聲波能量聚焦,破壞組織重新生長
治療過程 非侵入性且無痛 侵入性治療 侵入性治療 侵入性治療 侵入性治療 非侵入性但過程較疼痛
治療後 治療後疼痛降低,可配合運動及其他治療 治療後會有短暫疼痛,需適當休息 治療後會有短暫疼痛,需適當休息 治療後會有短暫疼痛,需適當休息 治療後會有短暫疼痛,需適當休息 治療後會有短暫疼痛,需適當休息
費用 昂貴

禁忌症
1.禁止治療男性和女性生殖器官的範圍,尤其是在確定或懷疑懷孕的情況下。
2.禁止治療眼周圍軟組織。
3.禁止治療疑似受損皮膚。

多重國際認證 
台灣衛福部核准(衛部醫器輸字第028537號)、美國FDA核准、美國專利認證、CE認證核可、ISO專業品質認證
 
 
※雷射痠痛治療為自費項目,一次治療時間為30分鐘,需先就診醫師評估
採預約制,可預約時段如下:
  上午 晚上
週一 08:30-11:30 19:00-21:00
週二 08:30-11:30
週三 08:30-11:30
週四 19:00-21:00
週五 08:30-11:30 下午:
14:30-17:30
※如遇國定假日則暫停預約
詳細資訊請來電詢問
電話:04-24616186

案例分享1
50歲,男性,林先生
主訴:下背痛2~3年之久,且常常伴隨肌肉抽筋並延伸到臀部,這樣的情況時好時壞,十分困擾病患故至本院所求治,以下為個案治療後的心得分享~
因為打羽球,長期為痠痛所苦,尤其前幾年閃到腰之後,漸漸清楚真正的關鍵其實是在腿腳累積過多酸痛所致。無意間聽到有雷射治療痠痛的方式,就過來試試看。沒想到第一次的治療就讓我十分驚豔!因為這種治療不像按摩推拿—過程十分痛苦,而只是趴臥在床上,腿腳的痠痛就慢慢消失了!十分神奇!效果也比按摩持續的久。操作的復健師跟護士也很親切,還會教我做一些減緩酸痛的動作,受益良多。值得推薦

案例分享2

60歲,男性,徐先生
主訴:雙側顯部及左肩疼痛數月,肌肉拉傷不適,曾至外面骨科門診求治多次,但仍未改善,故至我們診所接受治療,以下為個案治療後的分享〜
今年過年前後,打了幾場高爾夫球,事後感覺左手臂及左肩胛骨疼痛不已,前往骨科看診,照了X光,骨頭沒事,只是肌肉拉傷,拿了消炎藥,並每天前往做電療及超音波,自己則在家裡做熱敷!一週、二週、三週很快二個月過去,絲毫不見好轉!四月初,因另病前往溢恩診所看診,與呂醫師談及左手及肩疼痛的問題,呂醫師建議我試試喜鐳射看看,抱著估且一試的心理做做看,一次、二次、三次都感覺明顯改善,第四次時,雷醫師前來檢查,並打了一針,做完第五次時,已感覺完全康復,及今已三個月過去,未曾復發,運動時也一如往常,沒有不舒服。
感謝溢恩引用此一高科技的產品,解决了我個人肌肉疼痛的問題。
(本文僅條個人治療心得,提供參考。)


運動訓練課程
很多痠痛問題都源於姿勢不良,本院請到運動教練教導患者正確運動姿勢,藉由「運動」去改善身體狀況,進而加強其功能強度,避免二次傷害。
時間:來電洽詢 (一對一訓練,採預約制),電話04-24616186
若有需求請洽詢本院醫護人員!